close

 


激光脫毛代言人雨僑:唔怕貨比貨!我試過最好的激光脫毛!


許多人看完了有關我腋下做了激光脫毛的影片後,也紛紛向我發問很多有關於脫毛的資料!我早前只是做了腋下的 激光脫毛,但是剩下的手和腳也需要做,同時也為我帶來不少困擾!我最近收到了一個電郵,內容是提及到一部更加快、更加有效,和更加安全達到長久脫毛效果的儀器!(竟然有人自稱最強?)若果有更新的脫毛儀器,就當然要去試一試! 所以,我今天就滿心歡喜地去體驗這部脫毛儀器。


自從上一次提及我做了激光脫毛後,比較多人提問我的是為何不做彩光脫毛!彩光脫毛的價錢會給大家一個很便宜的感覺,其實我在4至5年前做過彩光脫毛,手和腿各做了大概10次,但也不能成功脫毛,現在手和腿的毛還在!(彩光真的應該被淘汰。。。)為什麼我會想做激光脫毛呢?因為,彩光脫毛最少也做要十幾至二十次的療程才能脫到沒有毛,但過了2至3年,毛髮又會生長出來!生長了出來的毛髮需要再付錢去做,而且療程時間很長,所以我的感覺上彩光脫毛是一件不符合價值的事!我們要找脫毛中心脫毛,主要想數次療程就能達到有效脫毛的效果!沒有人會接受要做40多次的療程才見效的吧!?所以,我是不贊成彩光脫毛!但是激光脫毛就只需要係6至10次的療程,已經可以完全做到徹底脫毛!另外,以我個人的感受只需6至7次,就發現九成的毛髮已經沒有了,作為保險起見才會多做幾次療程。兩者比較下,我只會選擇激光脫毛


現在就讓我來說明激光脫毛的原理吧:


激光的目標-黑色素

在我手上的就是皮膚的模型,當激光能量發出的時候,就會讓毛髮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然後熱能透過毛髮一直到達毛囊的底部,從而破壞毛囊,導致毛囊不能再生毛髮出來,這就稱為有效激光脫毛啦!


激光的波長是什麽?

激光也分了很多種,市面上用來脫毛的激光有3種波長。例如市面上用的1064nm波長,810nm波長,亦都有755nm波長。那麼我先解釋一下什麼是波長吧,其實光是一種波浪,是以彈弓的形式前進。彈弓愈寬鬆,波長愈大。


波長755nm個激光脫毛最有效

但彈弓愈窄小,就代表波長愈細,能量就愈大,更加有效讓我們的毛囊吸收,755nm波長是讓我們的毛囊吸收最多能量,也就是最快可以做到徹底脫毛!而我今天試這一部儀器,就是用755nm波長的激光來幫我做脫毛的~


Pro-U Laser Technology 的特點

為什麼我今次所做的儀器─Pro-U Laser Technology,有什麼功能會勝過,我過往所做的脫毛儀器呢?應該是說,比起任何同類型的激光脫毛還要利害…


非常先進的EPID Cooling System

首先我從它的冷凍系統開始解釋吧!這部儀器的冷凍系統稱為EPID Cooling System。以一般的激光脫毛中心的儀器,會在做脫毛的過程中利用兩部機,一個是用來發放激光,而另一個就會用來將冷風吹出。

但是,那些冷風是不能控制和使冷風吹在局部的範圍,這就影響了整個療程範圍的溫度降低,甚至有機會令毛囊溫度降低,也就是說,原本是由激光轉化熱能去破壞毛囊的溫度也降低了,以致整個激光的效能也會降低!所以令到療程的效率低了,因為冷風降低了激光的能量!

這次做的儀器利害的地方是在於他們冷凍系統,是一個冷凍劑,不是以冷風形式去降溫,它能控制到只在皮膚的表層做冷凍效果,但又不會影響皮膚下面毛囊附近產生的作用和所有過程,只是冷凍和保護到皮膚的表面,係一個很先進的科技!


獨家最新技術 24mm 激光機頭


另外,激光機頭方面,醫學證實光斑所照射的位置的光斑愈大愈有效,和愈快做到徹底脫毛效果。我今天做這部儀器的機頭是18mm,是最大的! (最新技術 24mm同步提供服務中!)市面上用的最大都只有15mm。


Pro-U Laser Technology 的 EPID Cooling System是最新科技,同時激光機頭又是最大,所以這部儀器應該是現時最好的激光脫毛儀器!

(療程進行中@MediLASE

這個儀器就是激光與EPID Cooling System在同一部機。


這個就是可以放射出18mm的激光機頭。


由於這個關係,就可以令到每個療程的時間減少,另外次數也會減少!醫學證實更加有效做到長效脫毛!


讓大家看看激光脫毛的過程吧!首先是幫我們的皮膚消毒。接著多麼嘔心也要讓大家看看,我早前做彩光脫毛的效果,只要數個月不用脫毛膏,不用剃刀就會是這樣!


在這裡所有幫你做脫毛的治療師都有經專業培訓,也就是生產激光脫毛儀器的生產商培訓。不是每一間脫毛中心都會用這麼多錢請來儀器生產的人士培訓自己的治療師,但這間公司就有做到,所以大家就可以安心在這裡做,他們對這部儀器是非常熟悉的!



完成了整個療程,我也感到很驚訝,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痛楚! 我以往做很多部位都試做過脫毛,因為各個部位都不同,總會有彈一彈、痛一痛,或者好像針一針的感覺。但這部儀器只是感覺到冷凍劑噴出來。


感覺:


真的沒有痛楚的感覺,因為剛剛所做的是小腿骨位的地方,應該會是最痛的!我以往做的彩光比起激光的能量少很多,但也會痛得彈一彈,但剛剛是完全沒有痛,只感受到一下一下噴出來的冷凍劑,可能當機頭離開你就會有少少的感覺,只是有感覺,完全不是痛!我覺得全身都可以接受到這部儀器做激光脫毛。


平時我推介產品的時候,都會以價錢為第一,如果產品的價錢已經是大眾化,周圍也能買得到,而品質又是不錯,我覺得都值得推薦給朋友。不過,年中有很多客戶會透過工作形式去聯絡我,但他們的產品未必是好,或者是他們誇大其好處,又或者沒有科學實證去支持他們的產品有多好,這樣令到我很難向朋友介紹,所以最後也沒有接受到這些工作。

很高興MediLASE一開始接觸我的時候,已經是以代言人工作,但也提供了這部儀器的資料給我。關於這部儀器得到的專利是全港唯一而又最先進的激光脫毛機,全部也有醫學實證,數據等,不用再質疑這部儀器的效能。所以我對這個脫毛科技很有信心推薦給朋友!而且脫毛儀器生產商為了將這麼新和先進的脫毛科技引入香港,於是授權了MediLASE成為香港唯一使用這儀器的激光脫毛中心!



MediLASE獨家保證︰

 

 

 

 

 

  • 採用美國最新激光脫毛儀器Pro-U Laser Technology 24mm,更快更有效
  • Clinical Department度身訂制專業服務
  • 所有光學治療師獲得美國激光脫毛儀器生產商的一級專業資格,並通過註冊醫生培訓
  • 保證全球專利智能降溫系統使用原廠冷凍劑
  • 最多美容達人推薦脫毛中心
  • 星級療程環境及國際級專業服務態度

 

 

 


即登記親身感受雨僑推介的專業激光脫毛服務:

免費PRO-Test : https://goo.gl/Ctvvuq

其他優惠啦 : 轉會優惠     學生優惠





資料參考:


http://www.hairremovaldictionary.com/
http://755nmlaserhairremoval.com
http://www.gentlelase.com.hk/

 

 

 

 

 

 

 

 

 

 

 

 

 

 

 

 

 

 

 

 

 

 

 

 

 

 

 

arrow
arrow

    laserhairremo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