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es vs   medilase 做激光脫毛邊間好最全面分析2018更新
 
好多人只知道最有效的脫毛方法是激光脫毛但講到要揀一間脫毛公司大家就不知所措!有要求的都考慮 dermes Medilase 兩間,因為它們在服務、環境及技術上,不相伯仲激光脫毛但兩間激光脫毛公司有什麼不同呢? 所以今次深入少少找資料,比較  dermes 和  Medilase 的背景、用的脫毛儀器、脫毛手法、service管理、效果等,大家一目了然看通兩間的特點,再自己決定應選哪一間吧。
 
 
歷史背景
Dermes - 業內老行尊18年歷史,知名度最高
Medilase - 新起的當紅後浪,今年5周年,已邁向30萬正評
 
儀器/脫毛機
Dermes - 多年來沿用TKS「選擇性光熱」脫毛技術,755nm@0.5ms Pulse Duration勝在推出多年累積夠多經驗。
 
Medilase - 獨攬全球no.1激光脫毛技術,最新專利技術PRO-U LASER TECHNOLOGY755 nm0.25ms Pulse Duration比舊科技進步。
 
 
*Dermes用的TKSMedilase用的PRO-U     LASER TECHNOLOGY兩款儀器波長一樣是755nm已有醫學實,對黑毛髮的亞洲人來說,755nm激光波長是最有效的激光脫毛技術。究竟DermesMedilase的脫毛機有什麼分別?
 
 
分別在於激光發射的速度,即是Pulse Duration!單位是”ms”Dermes用的是0.5ms Pulse Duration,Medilase0.25ms Pulse Duration”ms”越細,表示激光發射的速度越快,能量越大,原理就好似車的衝力,開得越快撞擊力越大。能量大些脫毛效果自然會更快更好。現時市場上最快的Pulse Duration0.25ms
 
 

 

 
 
機頭大小
Dermes - 12mm極細機頭,講求細緻需要配合治療師的手藝,準確地逐吋覆蓋在皮每個細微位置
 
Medilase - 有齊12-24mm最大機頭,講求效率治療師也是逐吋皮膚做,但由於覆蓋範圍較大,大小部位都極快地COVER
 
 
冷凍方法

Dermes - 用傳統冷凍方法,包括敷冰袋、敷凍Gel,甚至三重保護即先在脫毛部位敷冰,再塗凍Gel,做激光時再用風機吹住凍風。令皮膚在極冷凍之下(尤其冬天),不會被激光熱能灼傷
 
Medilase - 用最新技術,在機頭內置了智能降溫系統PRO-U   EPID-COOLING SYSTEM在激光發出前一刻會噴出霧態冷凍劑,保護了皮膚表層。感覺由不痛至有輕微拮拮下的感覺。
 
 

*專家講過,做激光脫毛時用的冷凍降溫方法至為重要,影響可大可小,作用是要保護表皮層不被激光灼傷,但又不可以冷凍毛囊如果用的方法連毛囊也冷凍了,會阻礙毛囊吸收能量,影響脫毛效果。

 
 
 
 
 
脫毛效果

Dermes - 每次療程可去除20%黑色素毛髮,約 6次療程徹底去除明顯黑色毛髮,如果做小腿脫毛,敷冰連脫毛大約需45分鐘。
 
Medilase - 一般4-6次療程可徹底去除明顯黑色毛髮。如果做小腿脫毛,單計脫毛過程大約 9分鐘可以完成,主要因為不用敷冰及用了最大機頭。
 
 
 
治療師資格

Dermes  - 治療師PASS「醫學激光應用」及「光學電子工程」技術考核,加上同一款機用了好多年,治療師都好熟悉操作。而治療師身兼顧問,負責講解激光脫毛原理同整個療程,會做spot test,試清楚最適合皮膚能量度數,不過有時做療程時也繼續講算不算hardsell就見仁見智了。
 
Medilase - 治療師都考到美國專業認可的「一級光學治療師」專業資格,及通過註冊醫生培訓。Medilase是顧問和療程服務分家療師加光學療程總監二對一服務,治療師只是負責做療程和PRO-TEST,確保客人的皮膚適合做光學療程,做療程時很專注,很少聽人說在做療程時被sell,感覺專業和安心。Medilase光學療程總監負責講解療程及跟進客人脫毛的進展,不覺hardsell,反而會仔細講好多關於脫毛方法及整個療程,對客人的皮膚歷史亦問得好深入。
 
 
環境服務

Dermes - 有很多額外service,夠晒貼心,客人可以下載應用程預約療程,療程前後有花茶甚至茶點供應,加埋環境同靚VIEW,會以為自己去了酒店做SPA
 
Medilase -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態度專業;環境設計較CYBER FEEL,靚VIEW靚裝修一樣唔少得,還照顧到等候區客人的私隱,加上二對一服務整體感覺就是專業、體貼。
 
 
 
流程管理

Dermes -「療程服務管理系統」跟進療程效果,而且可預約每年3次毛髮諮詢服務
 
Medilase - 內部Clinical Department臨床光學專家及註冊醫生組成,利用了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監客人個案及進度這個醫療級管理系統保顧客的健康及安全。
 
 
客人口碑
Dermes - 據講累積嘅用戶有13萬人,17年來用過有好多明星,所以星級用家見證唔少好似劉心悠,但感覺似廣告居多。真實客戶正評有幾多就無公開數字了。
 
Medilase - 雖然只開咗三兩年,客戶應該唔夠Dermes但真實客戶留下的正評都已經越過20Medilase網頁上有即時更新客人的留言好公開睇到正評來自真實客戶。

 
激光脫毛後嘅淨滑皮膚的確令人自信都返晒嚟,所以女仔早脫早享受~ 希望我呢個比較都幫到大家揀間適合自己嘅脫毛中心啦~ 大家可以登記試做先,試清楚個療程服務適唔適合自己~ 而Medilase 勝在有免費皮膚及毛髮分析,既然佢唔hardsell,我會建議sis為自己皮膚安全着想,先去做過分析先,咁就萬無一失 >W<
 
 
 
 
相關文章推薦
 
 
 
 
 
 
 
arrow
arrow

    laserhairremo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