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粉絲都知道,Running Man金鐘國的哥哥–金鐘明,是韓國著名的整形外科專業醫生,當很多人以為補充膠原蛋白是抗衰老關鍵的時間,他就為大家破除這個誤解,並一一拆解這些似是而非的膠原護膚真相。

 

 

年輕也要補充膠原蛋

20歲開始身體每年流失1%膠原,再加上身體內製造骨膠原的速度,遠遠不及消耗的速度快,所以及早補充膠原蛋白,才能保持肌膚年輕。
 

服用膠原蛋白補充品是補充膠原蛋白的好方法

基本上,身體只能吸收到3%-5%膠原蛋白,吸收後亦會分散到不同器官,以食用方法補充膠原對皮膚效用非常有限,效果並不明顯。
 

塗搽含膠原成分的護膚品有效補充膠原蛋白

效果同樣不明顯,因為護膚品含有的膠原成分粒子太大,不能到達肌膚底層,因此這些美容成分只能停留於皮膚表層,帶來短暫的補濕效果。
 

只不停補充膠原並不能有效達至膠原增生效果

真正有效改善肌膚不是單單盲目補充膠原蛋白,重點在於如何於膠原增生後,養活膠原,令膠原可以不停延續再生。
要真正有效達到美肌效果,是要從真皮層中激活膠原增生,及同時補充水份才可以養活膠原蛋白,使肌底水與膠原生生不息,皮膚才會持久地顯得水亮及感覺彈滑。
科學研究顯示,水與膠原有著不可分割的共生關係,只補充膠原而欠缺水分,就等如未浸泡的花膠,又硬又乾,毫無彈性,必定要經浸泡,注滿水分才能令肌膚水潤彈滑。科學證實膠原蛋白佔肌膚組織70%,而膠原蛋白必需活養於自身3.5倍分量的水份環境,才能保持生長及保持彈性,現在韓國最流行的「水原共生」的全新美肌科技就是基於以上科研發現而產生的。

何謂「水原共生」?

水與膠原之間的有著共生關係,水養活膠原,膠原才能鎖水,補充膠原可以提升肌膚儲水力,而水分充足則可以令膠原進一步再生,因此要增生膠原同時要補充水分,才能營造良好的共生環境,令膠原不斷增生,要改善粗大毛孔、皺紋、鬆弛、甚至暗瘡暗啞等衰老問題,水分與膠原絕對缺一不可。
(資料由金鐘明醫生提供)

 

 

 

 
arrow
arrow

    laserhairremo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